一個人?還是兩個人? 習慣一個人 在這城市裡 一個人的日子多過兩個人 一個人吃早餐的閒情 已經從享受 G2000變成孤獨 一個人看電視的優哉 已經 宜蘭民宿從輕鬆變成慌張 一個人開門關門 一個人騎車搭車 都成?永慶房屋F習慣 我在這裡一個人 四周安靜的聲音 足以聽的到 蹦蹦的心跳聲 我在 設計裝潢這裡一個人 或許可以自由飛 但是聽不到 歡樂的笑聲? 一個人的時間太滿 滿到溢出我?酒店經紀t獨的心 滿到填充的空格都不夠 不曾想過 一個人的生活 會是孤獨與自由矛盾重疊著 一個人久了 我離人群 好房網更遠 我說不出問候與關心的話 我冷漠的走在街上 我討厭看到一群人在吃飯 在說話 我一個人的背影 穿梭在街道上 沒有目標往前 長灘島方而行 我想找一個地方 讓我繼續沉默 可以看見藍天與白雲 對著天說話的事 我想有這一天 我會默默對著天空說 今天幾號 現在幾點了 我早?房屋二胎\吃了嗎 我下一站去哪 一個人的時間 慢慢的流逝 一個人的時間 慢慢在累積 如果有一天 一個人變成兩個人 那我會懷念一個人的生活 如果有一天 一個 褐藻醣膠人的日子已遠離 那我會學習兩個人的生活 若是問我 希望兩個人 還是一個人呢 我還是喜歡 一個人的生活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我一個人 不寂寞 因為 我心裡 一直都是兩個 住商房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10cbxw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