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難忘懷的繪本主角-----花格象艾瑪 我認識花格子大象艾瑪十年了,不算短的時間,自然而然會覺得就算我老了,牠一定也會一直在我腦海裡。在老大還是小ba 婚禮顧問by時,艾瑪玩捉迷藏是我與艾瑪的第一次相遇,相信許多人對這本書應該都不陌生。翻開讀書會的歷史 烤肉食材紀錄,閱讀書單裡艾瑪出現的頻率很高,我想是深受孩子喜愛的。所以當自己的孩子脫離和艾瑪的關係後,我始終和牠保持親?裝潢K戰友,忍不住一再的介紹給剛入門的家長和聽故事的小朋友。讓更多人認識這隻身上有許多色彩、可愛、幽默、勇敢的大象,而藉由吸引 澎湖民宿幼兒注意的翻翻書,孩子很快的喜愛上艾瑪。也因為再三接觸有關艾瑪系列的繪本,順理成章的成了我很難忘懷的繪本主角。 大衛 麥基創造具有智慧 九份民宿、勇敢、幽默、快樂性格的花格子大象,而可愛的模樣更是逗趣。艾瑪總是森林裡象群的快樂泉源,試想一群龐然大物又是如此灰沉沉的色調,光是看到大象身上擁有各種顏 賣房子色,就足以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再一步步跟著艾瑪為象群製造的快樂經驗,讓我們也感染艾瑪帶來的歡樂。看著不同繪本裡的艾瑪,帶著象群玩耍、合力趕走獵人、遊行節日的搞笑遊戲,不只 結婚西裝喜感十足,可愛的外表下具有一顆樂觀、正面思考、幽默、饒富童趣的心。 有時我不得不承認,雖然每個人都有原來的樣子,也都十分不一樣。但其實在內心深處,某部分的我是害怕跟別人不一樣,因 訂做禮服為想尋求同儕或團體的認同,而我不確定團體是否接受那個不一樣的我,所以就渴望和大家一樣,一樣的想法一樣的價值觀一樣的行動方式,但那不是原來的我啊。所以外表十分不一樣但仍受到同伴認同的艾瑪,令我非常羨慕。 好房網雖然,繪本裡的艾瑪也曾陷入外表和別人不一樣的困擾,不過反而帶來許多歡樂,更受大家喜愛。就如艾瑪回來了書中的話:「如果少了花格象艾瑪,世界就不一樣了。」 自己DIY的花格子象艾瑪 白色的牆壁貼上花格子的大象,很醒 設計裝潢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10cbxw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